木沝

【HP乙女向】当你提出分手时

☆内含男主:哈利/德拉科/弗雷德/奥利弗


哈利

你约了哈利来到一件废弃的空教室。

哈利揉揉乱糟糟的黑发,红晕飞上了他的脸颊。

“怎么了?”

他不知道你突然带他来这里做什么,还以为是你想和他独处,做点情侣之间的事情。想到这里,他的脸更红了。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你平静地说出这几个字。然后,你看到他的脸一下就变得煞白。

哈利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。

“塞芙拉……”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,“你刚刚说什么,我没听清。”

你知道他听清楚了,再问你一遍只是想让你改变主意,这样他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你犹豫了。

可是,你既然已经决定了,又怎么会轻易改变。

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,收不回来的。

“我说。”你看着他的眼睛,一狠心,又重复道,“波特,我要和你分手。”

不是热恋时的哈利,而是陌生的波特。

他认真地看着你,确定你的眼里再无一丝爱意后,那双绿眼睛里的光没了。

“好,如果这是你想要的。”他艰难地说道。

听到塞芙拉提分手那一刻,救世主感觉,他的天塌了。



德拉科

你心不在焉了很久,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和德拉科提分手这件事。

上完魔药课,你刚出教室,就看见了早已等候在门口的德拉科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当然是等你下课啊。”他笑着向你伸出一只手,示意你把书包给他。

你摇头,没把书包给他。迎着他诧异的目光,你只是解释道:“斯内普教授要出来了。”

这个理由过于牵强,毕竟你以前没少让铂金小少爷替你做事,哪怕是当着斯内普的面。这下,就连克拉布和高尔都注意到你的不对劲了。而德拉科,他一向擅长察言观色,此时微微皱眉,没说什么,和你并肩离开这里。

看出来你不想被高尔和克拉布打扰,德拉科便把那两个人打发走了。

你和他一直来到了湖边。

“德拉科。”你决定开门见山,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德拉科只是看着湖面,灰眼睛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忧伤。

“给我一个理由。”他难得没有大吵大闹。

“我腻了。”你把头转向一边,不想让他发现你在撒谎。

“挺巧的,我也腻了。”德拉科冷冷道。

“所以,你记住,是本少爷甩了你。”

最后那句话,是铂金小少爷能在感情里为自己保留的最后尊严。


弗雷德

弗雷德最近忙着研发新产品,所以你已经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了。

“这恋爱谈的像守活寡一样。”你跟赫敏吐槽道。

“塞芙拉。”赫敏拍拍你的肩,“不要委屈自己,有什么事情跟他说清楚就好了。”

嗯,你也是这么想的。

可是,当你看到弗雷德身边围了一堆叽叽喳喳的女孩子时,你忍不住这些天的委屈,彻底爆发了。

“弗雷德·韦斯莱!”你怒气冲冲地冲上前去 ,首先把那些女孩子都赶走了。

而看弗雷德那个样子,好像是还要挽留一样。

“塞芙拉,我先不跟你说。”弗雷德快速道,“这些都是客户,都是金加隆啊。”

“好啊。”你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静,或许是已经愤怒到了极点。

弗雷德此时也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了。

“塞芙拉……”

“韦斯莱,我们玩完了。”你毫不留情地开口打断他的话。

说完,你便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,转身的一刹那,泪水止不住地夺眶而出。

留给弗雷德的只有一个毅然的背影。

弗雷德的脸上没了笑容,也没追上去。

弗雷德知道,从他选择了金加隆的那一刻,他就失去了他的女孩。


奥利弗

在你又一次向奥利弗发出约会邀请,并又一次被他拒绝后,你怒了。

反正你生气地离开了,而那木头竟然都没看出来你生气了。

“气死我了!”三把扫帚里,你向好友赫敏诉苦。

“他这次又是因为什么拒绝你?”赫敏喝了一口黄油啤酒,没等你回答,自己就抢先说道。

“是因为魁地奇训练吧。”

你无力地点点头,肯定了她的回答。

“这是第几次了?”赫敏又问道。

你扳着手指数了数,不太确定地回答:“大概三十几次了吧……”

“这你都还能忍?!”赫敏忍不住了。

“塞芙拉,你以前可不是会委曲求全的人,要我说,男朋友不体贴你就换一个,当然,我不是想挑拨离间你们之间的感情什么的。我就是想说,姐妹向来是劝分不劝和的。”

你低下头,看着自己那杯还没怎么动过的黄油啤酒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“我总感觉,他喜欢魁地奇胜过喜欢我。”

奥利弗总是因为魁地奇训练而推脱你们俩的约会,你早就攒够失望了。

你猛地起身,走出三把扫帚。

“你去哪里?”赫敏在你身后问道。

“去分手 。”

于是,奥利弗刚结束训练,你便上前提出分手。

“分手?”他怔住了,“为什么?”

“奥利弗,你有没有发现,其实不管你有没有我这个女朋友,你的计划里永远都只有魁地奇。”

“我受够了,所以我要和你分手。”

在球场上威风的守门员,在这一刻,变得惊慌失措。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57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