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沝

【HP乙女向】当你提出分手时(后续)


前文:当你提出分手时  

☆内含男主:哈利/德拉科/弗雷德/奥利弗

你=塞芙拉·希尔    鹰院纯血

(含工具人赛德)


哈利

接下来的几天,你还是如往常一般,正常生活,有时也会和赫敏结伴上课。

你知道她是哈利的好朋友,也知道她一直都想和你好好谈一谈,但你都选择了回避。

“哈利最近状态很不好。”

图书馆内,你和赫敏相对而坐。听到她这么说,你微微愣神。握着羽毛笔的手不禁加深了力度,在羊皮纸上留下了不和谐的墨迹。

赫敏见你有了反应,又继续说道。

“他上课的时候老是心不在焉的,甚至在魔药课上,烧坏了好几个坩埚,被斯内普惩罚关半学年的禁闭。”

“有的时候我和罗恩想和他聊一聊有关他和你的事情,他会选择转移话题。”

“就连魁地奇训练也是,他被安吉丽娜骂了很多次。”

你沉默不语,但此刻被划破的羊皮纸显示出了你的心情。

“塞芙拉。”赫敏认真地对你说,“告诉我,你为什么会和哈利分手?”

……

一小时后,你和赫敏离开了图书馆。

她要回格兰芬多休息室,你便和她分开了。

你心不在焉地走在返回宿舍的路上,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,你总感觉身后好像有人在跟着你。

“谁?”你听到了身后的动静,可一回头,什么都没有看见。

你的心里有了一个猜测。

“波特,我知道是你。”你直接道出了他的身份。

你知道他是有一件隐身衣的。

很快,哈利就出现在了你的面前。

“塞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希尔。”

“为什么跟着我?”你没有在意他对你的称呼,你关心的是他为什么要一直跟着你。

“我没有!”他猛地拔高声音,随后又弱了下来,“我就是顺路……”

面对你怀疑的表情,他结结巴巴地说道:“好吧……我承认,我就是想看看你……天快黑了,不太安全。”

你承认,看着他这幅委屈巴巴的样子,你心软了。可一想到那个恶毒的老女人,你又只能比逼自己狠下心来。

没错,你之所以会和哈利分手,就是因为某个叫乌姆里奇的癞蛤蟆,以你家人在魔法部里的工作为威胁,强迫你与哈利分手。你不愿意,她就派人控制了你的家人,没办法,你只能照做。

该死的乌姆里奇。你又在心里狠狠咒骂道。

“没什么好看的。”你故意摆出一副冷脸,“别再跟着我了。”

“希尔……”他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,你打断了他。

“别再说了,波特,我不喜欢你了!”

可就是这句话,彻底惹怒了他。

你看着他阴沉着脸向你一步步走近,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。眼前一黑,你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……

(彩蛋解锁哈利隐藏剧情)

……

你和哈利就这样复合了。

乌姆里奇被赶出霍格沃茨的那天,你和哈利躲在一旁,毫不客气地给乌姆里奇施了几个恶咒。看着乌姆里奇狼狈的身影,你哈哈大笑。

哈利托人解除了乌姆里奇对你家人的控制。

“真的很谢谢你。”

包厢内,你枕在哈利的膝头,拉下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情意绵绵的吻。

“这没什么。”哈利毫不在意地摆摆手。

“不过……”话锋一转,他危险地眯了眯眸子,“你以后再因为这样的理由和我分手,后果自负。”

“放心吧,肯定不会了。”你连忙承诺道。

他将你扶正,你们俩又纠缠在一起。

“Bloody hell.”罗恩受不了了,“你们怎么又开始了。”

他恶狠狠地咬了一口南瓜馅饼,感觉自己格外发亮。

救世主不装了,塞芙拉永远都是他的,怎么能不喜欢他。



德拉科

“你和德拉科分手了?”

你刚从图书馆出来,就被潘西堵住了。

你和她同为纯血,虽然不是一个学院的,但也有些往来,算得上是朋友。

“嗯。”你不想多说,绕过她想要离开。

“等等。”潘西一把拦住你,见你疑惑的样子,她不自在地往耳后拢了拢头发,“跟我讲讲你为什么要甩了他呗?”

你想起德拉科最后给你撂下的那句话,说道:“是他甩的我。”

“胡扯!”潘西突然有些激动,“你们俩可蒙不了我们。”

就德拉科那可怜兮兮的样子,一看就知道是被甩的那一个人,还要面子,说是自己甩的别人。

“你们随便怎么想好了。”你并不在意这些,“我一会儿还有个约会,失陪了。”

说完,你便离开了图书馆,不去理会书架后的那一抹铂金色。

说起来,你和德拉科的恋爱就是个笑话。

一开始,你的家族希望你能傍上马尔福家,给家族带来利益。可是现在,他们发现了一个能带来更大利益的家族,便要你与德拉科分手。

你虽然真的喜欢上了德拉科,但你还没有那个能力能与整个家族抗衡,只能照办。

你不自觉地又来到了湖边,便想着吹吹风冷静冷静。

“塞芙拉。”熟悉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,你一惊,清楚地知道来人是谁。你没有回头。

“我问过西奥多了,他说你是因为要跟另外一个人订婚,所以才跟我分手的,对吗?”

他的声音略微有些颤抖,你知道,他在濒临崩溃的边缘了。

一向矜贵的铂金少爷,偏偏在你这里像个控制不住情绪的小孩子。

你听见脚步声越来越近,他在你的身旁坐了下来。

“回答我,你不是因为不喜欢我才跟我分手的对吗?”

你偏过头看他,发现他的眼眶通红。

你心软了。

“不是。”你还是决定顺从自己的内心。

他看起来很高兴,紧紧地抱住你,你也没推开。

“塞芙拉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他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道。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“我会解决好这一切的。”

“我等你。”

……

几天后。

礼堂内,你正吃着早餐,猫头鹰给你送来了一封信。

你打开一看,是家族寄来的,说那个他们想让你联姻的家族破产了,让你继续抱紧马尔福的大腿。

你抬眼看向斯莱特林的长桌,德拉科向你挑眉,你便知道这件事有他的参与了。

毕竟马尔福家有钱有权,你那见识浅薄的“家人”可意识不到这一点。

看来以后和马尔福甩不开了。

你弯了弯唇角。

铂金少爷有时只需卖卖惨,就能让塞芙拉心甘情愿地回到他身边。



弗雷德

你很快就开始了一段新恋情,新男友是赫奇帕奇的塞德里克。

他是个很温柔的人,总是能考虑到你的感受,可你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的。

你不愿意承认你还没有放下弗雷德,便用另外一种方式来麻痹自己。

你不断地和塞德里克拥抱,接吻,想要提醒自己和弗雷德已经是过去式了。

可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你和塞德里克亲热的时候,你都能看到那一头极具标志性的红发。以至于你逐渐产生了幻觉,明知道塞德里克和弗雷德没有一点的相似之处,却总感觉和你接吻的人是弗雷德一样。

你对不起塞德里克,也对不起自己。

“该死,我受够了!”

在又一次看到弗雷德的脸后,你爆发了。

你果断地向塞德里克提出分手,然后联系家人,你转学去了布斯巴顿。

……

直到三年后,你才回到了英国。

彼时大战爆发,你不顾家人的阻拦,坚持要前往霍格沃茨帮忙。

在那里,你又一次见到了弗雷德。

他好像又长高了不少。

看到你的那一瞬,他的神情有些不自然,随后又恢复正常,向你点点头。

你礼貌颔首,强装镇静地从他身旁经过。

为什么心还是会疼?

……

城堡外摄魂怪来袭,哈利有些支架不住。

你和其他几个人一起上前使用守护神咒。

当银白色的喜鹊从你的魔杖尖飞出时,你知道,你彻底完了。

这辈子都彻底搭在这个叫弗雷德·韦斯莱的男人身上了。

哪怕他以前常常忽视你,你还是忘不掉他。

这就是赫敏以前常说的“恋爱脑”?

尽管现在的场合和时间都不太合适,你还是想找到弗雷德,先和他一起并肩作战,然后再告诉他你的想法。

不巧的是,当你返回城堡时,几个食死徒的攻击让你不得不暂缓找到弗雷德的计划。

你专心地应对着,可渐渐地,你处于下风,只得不停地躲闪。

食死徒也穷追不舍,硬是从大厅追到了四楼。

等你靠着对地形的熟悉,解决完最后一个食死徒时,伏地魔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你耐心地听完后,才带着一身伤回到大厅。

入目的一切让你感到悲伤,躺在地上的遇难者和在他们身旁围绕着的痛苦的亲人朋友。

你眼尖地瞥到韦斯莱一家也在其中。

你慢慢地走上前,看到了双胞胎里的一个人,不知道是弗雷德还是乔治,正躺在地上,他的母亲正抱着他痛哭。

你心里一颤,看到那个幸存的人少了一只耳朵。

所以,地上的那个人,是弗雷德啊……

你狠狠地抹了一把夺眶而出的泪水。

你多希望他可以马上跳起来告诉你这是恶作剧啊……

战后,在整理弗雷德的遗物时,找到了一条没能送出去的蓝宝石项链。



奥利弗

“不是的!”奥利弗认真地说道。

他知道,如果他再不说点什么话来解释,你和他就彻底玩完了。

“在我心里,你比魁地奇更重要。”

“是吗?”你迟疑了。听他这么一说,你有些松动。

“塞芙拉,你先听我说。”他认真地看着你,你决定听他说完。

“我嘴笨,不会说情话,也常常惹你生气。”

你撇撇嘴,原来他能意识到这些。

“我的确因为魁地奇冷落过你……”

“但是,我的初衷是处理好有关魁地奇的事情,再好好陪你。”

“很明显,我搞砸了。”

“我喜欢魁地奇,更喜欢你。”

他的话有些颠三倒四,但你不难理解。

你看着他因为紧张而泛白的面孔,又双叒叕心!软!了!

犯规了啊……

你偏过头不去看他,就怕看着那双狗狗眼你会直接抛开所有原则,不计前嫌地原谅他。

好吧……其实也不是不能原谅他……

“别和我分手,别离开我,好吗?”

“……好”

唉,你到底还是太容易心软了。在被他拉入怀中时,你这样想着。

也因此,你没看见他得逞后的坏笑。

唔,有时候,就是要适当示弱,才能让女朋友回心转意啊。

他抱着你的手更紧了些。

木头先生在遇到和塞芙拉有关的事时可不木头,毕竟塞芙拉是可以和他结婚的……



总结:弗雷德大冤种



支持点梗

评论(11)

热度(1271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